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龙都模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汽车模具,家电模具,气辅模具,双色模具,塑胶模具,塑胶制品
汽车模具,家电模具,气辅模具,双色模具,塑胶模具,塑胶制品
汽车模具,家电模具,气辅模具,双色模具,塑胶模具,塑胶制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汽车模具,家电模具,气辅模具,双色模具,塑胶模具,塑胶制品
详细信息

     中国佳善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,主要承接国际订单及开发国际客户。 2002年成立东莞龙都模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,主要负责汽车零配件的成型产品,家用电器产品、大型模具及产品注塑成型。 2006年成立苏州杰兴模具厂,主要负责各种产品的研发和中小型模具的生产。 2009年在湖南省益阳市东部新区成立龙周模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、龙周高新科技喷涂有限公司,主要负责生产汽车零配件、小家电的模具开发与制造以及后续的喷涂业务。与此同时,三家公司合并成立中国佳善(香港)集团。主要客户有HONDA、TOYOTA、VOLVO、KINGCLEAN、TATA、HUSQUARNA,产品以质量高,性能好,价格优惠的声誉受到美洲、欧洲、亚洲市场等客户的热烈欢迎。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,本着“管理简单化、持续改善、以人为本”的管理经验,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一流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。

www.longduplastic.com


询价单